宋智雅靠穿搭穿出170大長腿 (圖/IG@dear.zia)
宋智雅靠穿搭穿出170大長腿 (圖/[email protected])

南韓戀愛實境秀《單身即地獄》起初先以韓國版《慾罷不能》獲得關注,開播後甚至觀看數飆升成為台灣 Netflix Top 10 排行榜第二名。然而,其中一位女成員「宋智雅」因激似女團 BLACKPINK 的 Jennie也備受關注,人氣不斷上漲、討論話題不斷,也就有人好奇,為何身高僅163的宋智雅為何看上去總有170公分高,以下我們整理出宋智雅的穿搭技巧,帶你一起來解析她到底是如何讓自己「無痛生長的吧!」

#長高穿搭1:高腰下身是首選

從宋智雅IG中,可看到不少張大長腿的照片褲子或是裙子都是選擇高腰的版型,高腰的下身可以塑造出腿長的身材應該不少人都略有耳聞,但宋智雅很聰明的是她還會透過「皮帶」來搭配,製造出「胸部以下都是腿」的錯覺,所以即使今天是一件毫無腰身的洋裝,她依舊可以輕鬆穿出長腿效果。

#長高穿搭2:高跟長靴拉長視覺效果

在韓國,長靴可說人手一雙的程度,尤其是膝上長靴,穿上之後,絕對先讓你的身高間高了10公分,而長靴穿搭也時常在IG上看到宋智雅露出,長靴不僅修飾腿型顯腿長,也能完美穿出霸氣時髦感,也難怪深得宋智雅歡心,長靴想穿得顯瘦,建議選擇貼腿款式,視覺上直接小一個尺寸唷!

#長高穿搭3:短版上衣放膽穿

短版上衣除了顯瘦之外,亦有顯高的作用,同時露腰也能展現些微女人味,更是小個子女生必備單品之一,再穿上高腰褲就完美零缺陷,巧妙地拉長了身型比例,所以在宋智雅的IG中也可看到許多的短版上衣穿搭,因她實在是將短版上衣搭的太好,還被韓網封為「斬男天花板」的稱號。

#長高穿搭4:復古喇叭褲腿長無極限

穿上喇叭褲直接讓你腿的長度無限延伸,讓人完全看不出你的真實身高究為何?喇叭褲因上半部為緊身;下半部寬鬆的版型設計,不僅可以遮肥臀、粗腿,更可以讓上身顯瘦,簡單就能創造出長腿效果,難怪宋智雅IG版面滿滿的喇叭褲穿搭!

以上顯高穿搭快筆記吧!宋智雅讓我們知道,身高不會成為我們的穿搭短板,反而我們可以善用更多服裝的版型,穿出人人稱羨的大長腿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