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拖鞋跟髮箍是新型開運小物(圖/翻攝自微博)
麻將拖鞋跟髮箍是新型開運小物(圖/翻攝自微博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過年期間除了除夕晚上會吃年夜飯,其餘的年假時光總是會有無聊的時候,這時聚在一起的家人們總會進行許多娛樂活動來打發時間、增加樂趣,而打麻將就是大家最喜歡的過年娛樂之一,打牌時為了能夠贏得一點小錢,大家通常會準備自己的開運小物,而最近就有兩款新型的開運神器,除了能展現自己對麻將的熱愛外,或許也能讓其他人不小心眼花打錯牌唷!

毛絨麻將拖鞋保暖又可愛(圖/翻攝自微博)
毛絨麻將拖鞋保暖又可愛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家人們在招集牌咖到客廳會合時,這時候只要穿著這雙毛絨絨的麻將拖鞋出場大家一定會被嚇到,自己的氣勢和自信就已經贏了一半,而打麻將除了邏輯和實力外運氣也是相當重要的,有什麼比直接把麻將穿在身上更能加持牌運呢?大家看到拖鞋的外型或許會擔心會不會被懷疑出老千?不過此款拖鞋上的裝飾都是不可拆的,且麻將裝飾都只是填充物而已並非真的麻將,因此不必擔心會有作弊的嫌疑。

麻將髮帶是個混淆視聽的神器(圖/翻攝自微博)
麻將髮帶是個混淆視聽的神器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除了麻將拖鞋外,還有一個更厲害的神器就是麻將髮帶,髮帶因為戴在頭上比起拖鞋來說更加顯眼,是大家一眼就會注意到存在,而在麻將髮帶上有著大大的紅中、青發和白板,對手在打牌時或許會被你頭上明顯的麻將裝飾所干擾,不小心打錯牌或是忘記碰,而將中發白戴在頭上也能為自己招來「大三元」的運氣。

此兩款開運小物或許不是真的能帶來運氣,不過卻能提升自身的氣場,也能活耀打牌時的氣氛,這樣的造型更是符合打麻將的場合,最後希望大家在新年期間能找到自己的開運小物,打麻將也能贏錢贏到手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