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超越的盛世美顏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楊超越微博)
楊超越的盛世美顏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楊超越微博)

23歲大陸女星楊超越3年前參加《創造101》以第三名之姿出道,所屬的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解散後,她以個人身分活動,盛世美顏依然是外界關注焦點,然而人紅是非多,日前她開直播被網友虧濾鏡太重,要她關美肌露出真面目,對此,楊超越也不客氣反擊。

楊超越出道以來評價兩極,由於個性直率,講話常常沒經過修飾,有時候會引發網友反彈,日前楊超越收工抽空開直播,大方回應網友提出的問題,被問及長痘痘怎麼辦,她也坦然表示:「長痘就長痘,有個痘不是很正常的嗎?你們不長痘啊,你們是仙女嗎你們」。

楊超越佯裝生氣罵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超越佯裝生氣罵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嫌棄她胖,要她別再吃了,楊超越也佯裝生氣直呼,「你是人嗎你!你瞧瞧你說的這是人話嗎!」更有人要求她關掉濾鏡,楊超越立刻嘟起嘴撒嬌,「我才不呢!我不喜歡!我不想」,接著又無辜地問網友,「為什麼要讓我關美肌?你怎麼不讓你女朋友關美肌呢!你女朋友都沒有關」。

楊超越大方直率的反應獲得不少網友狂讚,「哈哈哈太有趣了」、「楊超越太可愛」、「有幸在直播間得到心靈淨化」、「看超越妹妹直播簡直太歡樂了!」、「又好看又有趣,看直播感覺像看綜藝」、「真的是戲精本精啊哈哈哈」、「要被楊超越給笑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