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人氣女星楊超越。(圖/ 摘自楊超越微博)
大陸人氣女星楊超越。(圖/ 摘自楊超越微博)

大陸人氣女星楊超越因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最終獲得第三名好成績,之後便以限定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出道,而她的盛世美顏從選秀就引起轟動,在團體也是門面擔當;去年6月團體解散後,楊超越人氣更火,在演戲和綜藝都有好表現,近日有路人看到她超接地氣吃辦桌,零修圖照狀態被讚翻。

楊超越在成名前,過去曾在家鄉當女工和餐廳服務員,直到2016年被一個高中偶像選拔賽廣告寫著「包吃包住」吸引,才下定決心離鄉追夢,而她超高顏值也被大公司相中,簽約當練習生;在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登台後盛世美顏馬上讓她爆紅,節目最終她也以第三名好成績,入選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員之一。

近日有路人看到楊超越超接地氣吃辦桌,零修圖照狀態被讚翻。(圖/ 摘自微博)
近日有路人看到楊超越超接地氣吃辦桌,零修圖照狀態被讚翻。(圖/ 摘自微博)

不過,在團體中楊超越被網友酸只有外貌沒實力,和孟美岐、吳宣儀等外在實力兼具的人氣成員相比下,一直沒辦法成為最有人氣的;直到去年6月團體正式解散,楊超越不僅成立個人工作室,更獲得許多戲約還有綜藝節目邀請,人氣越來越火。

3日有鹽城網友吃辦桌,發現楊超越坐在角落,不時低頭滑手機像是鄰家妹妹般清純可愛,一頭長捲髮散落在胸前,只有淡妝看起來更清新,路人隨手拍的零修圖狀態超絕;之後更釣出本尊回應,笑說「比走紅毯還緊張」,據悉,當天宴席是慶祝楊超越父親60歲大壽,她才會特地回老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