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出身的周嘉儀,在網上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周嘉儀Instagram)
主播出身的周嘉儀,在網上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周嘉儀Instagram)

香港影視圈名人周嘉儀(Venus)是一代美女主播代表,外型亮麗、口條清晰的她,還被網友封為「新聞女神」,雖然周嘉儀現已離開主播台,親民的她仍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周嘉儀日前就曬出一張吃美食的自拍照,但戴眼鏡入鏡的她,卻慘被酸忘開濾鏡,顏值崩壞差很大。

39歲周嘉儀是科班出身,大學畢業後就踏入新聞圈,隔年躍升當主播,而她一播就是10年,外型亮麗、口條清晰的周嘉儀,還擁有「新聞女神」的美名,但周嘉儀在2013年被爆與大她18歲的已婚男主播許方輝搞不倫,不僅重傷周嘉儀的女神形象,她還接連遭指拜金、整形等,一連串風波斷送周嘉儀的主播生涯,事後周嘉儀轉換跑道,轉往金融界發展,現在她則是華盛證券市場部總監。

不過親民的周嘉儀仍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,她日前就曬出自拍美食照,頂著淡妝的周嘉儀因為眼睛受傷、而戴眼鏡入鏡,只見,周嘉儀隨興地穿格紋襯衫入鏡,穿搭相當親民,未料,周嘉儀因此遭港媒酸她忘開濾鏡,戴眼鏡和平時上妝的顏值差很大,不過網友則紛紛留言送暖,大讚她「戴眼鏡很可愛」、「女神自拍好看」、「好親民」。

其實,周嘉儀私下風格多變,不論是性感、鄰家女孩或運動風格,她都能輕鬆駕馭,也讓周嘉儀舉手投足狂噴女人味、魅力十足,在網上擁有超夯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