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擎將於3月舉辦演唱會。(浮氣音樂提供)
雷擎將於3月舉辦演唱會。(浮氣音樂提供)

受封「熱帶浪漫男子」的創作歌手雷擎去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Dive & Give》,接下來將於3月4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同時公開含「金」量極高且風格多元的嘉賓陣容,包括榮獲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神秘女聲?te壞特、甫獲第12屆金音創作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的靈性男子LINION及獲同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的饒舌詩人wannasleep,消息一釋出便讓樂迷直呼:「這個陣容太誇張了!超級期待。」

對此雷擎表示:「很興奮!決定專場日期的時候很剛好訂在生日隔天。就想用這次演出來告別我的二十年華,象徵一個新的人生階段。期待能把專輯的故事與景色立體的呈現給大家。」同時在雷擎新專輯為歌曲〈Stars〉獻聲及創作的?te壞特表示:「很開心能跟森林系帥哥合作,其實〈Stars〉的誕生是某一天我去錄音室晃晃聊天,和雷擎一起隨意即興就寫出來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