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虎年會面臨不同的難題,生肖屬兔、馬、羊的人感情上恐遇波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2生肖虎年會面臨不同的難題,生肖屬兔、馬、羊的人感情上恐遇波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提醒,12生肖都必須謹慎以待,無論有沒有與本命年相碰撞,都要打起精神,認真對待生活。

▍生肖鼠:不要吃喪家的食物、不要惹官司

虎年屬鼠者的運勢偏弱,有不少凶星在命宮裡,所以運勢相對比較差。氣場已經不佳,最好能減少探病或是出席喪禮的頻率,以免氣場受到影響,導致運勢更加惡化。

▍生肖牛:改掉鑽牛角尖的毛病

虎年屬牛者的意志力較薄弱,經過2021的本命年,你變得處處小心,甚至有些膽小。建議虎年要克服心魔,遇事不要鑽牛角尖,勇於走出舒適圈,盡力表現,才不會白白浪費吉星的庇佑。

▍生肖虎:遇到困難保持冷靜則可免災

虎年本命老虎,可能事事不如意,將會因為魯莽衝動而壞事,招來身邊小人破壞升職與賺錢的機會。建議遇事保持冷靜,太過激進只會破壞運勢,做任何重大決定一定要謹慎評估。

▍生肖兔:男歡女愛的事情終將成為泡影

虎年屬兔者有「咸池」桃花,這顆星會吸引異性接近,但如果是已婚者,或是身邊有另一半的人,務必潔身自愛,逢場作戲的男歡女愛終將成為泡影,請認清在你失意時陪在身邊的正宮,才是該認真對待的人。

▍生肖龍:工作壓力大,要適時休息

虎年屬龍者終於熬過了有志難伸的一年,在虎年只要目標夠明確,願意努力付出,加上有吉星加持,在事業上定能一飛沖天,大放異彩。但相對的,工作壓力都扛在肩上,讓你身體會有小狀況,記得有時間就要多休息,儲備體力才能更長遠。

▍生肖蛇:縱使有心結,關關難過關關過

虎年屬蛇者運勢低迷,容易與人有心結,人際關係紛擾,生活中是非瑣事多,甚至涉及官司,各種不順令你感到疲於奔命、應接不暇。請調整自己的心態,加強實力。建議你在職場上保持低調,做好本分內的事情,避免太搶鋒頭。

▍生肖馬:面臨感情問題,要理性處理

虎年屬馬者工作事業正要起飛,在吉星的照拂之下,迎來名利雙收,心思都放在工作上,卻使感情出現裂痕。有伴者千萬不可拿工作當藉口,理性面對問題,才能讓感情更穩定。

▍生肖羊:不要因為失敗的戀愛而想不開

虎年屬羊者擺脫去年的本命相衝,今年正是運勢上揚的時期,不要因為小情小愛影響心情,該放下的就讓它過去吧!否則你永遠無法接受新戀情。今年桃花吉星相助,增長人緣,魅力爆發,認識異性的機會大增,快快振作,重新接受戀愛的洗禮吧!

▍生肖猴:麻煩都是自己招惹來的

虎年屬猴者與虎本命相衝,受到流年壓力的影響,容易與人發生衝突,運勢不順。要注意這年你的性情不穩,容易衝動行事,別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,做人處事盡量謹言慎行,做任何決定之前,一定要再三考慮、評估,只要有一點疑慮,就不要貿然執行,以免因小失大。

▍生肖雞:情緒波動,影響健康和人際關係

虎年屬雞者各方面運勢都不錯,但是流年有凶星,情緒波動容易影響你的健康運勢。急躁的情緒也容易讓自己身陷危機之中,導致意外的血光之災;另外,脾氣暴躁,將不利於戀愛的發展,「修身養性」是虎年的重要課題。

▍生肖狗:切忌得意忘形,爬得越高摔越重

虎年屬狗者會達到自己的事業巔峰,努力打拚能做出成績,表現被看見,實現期待已久的升官加薪。成功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太驕傲,只有維持低調,踏實的工作,才能延續好運。記得在有能力的時候拉身邊的人一把,對方會將這份恩情銘記在心裡。

▍生肖豬:福禍無門惟人自招,少說話免災

虎年屬豬者流年相破,無論是在待人接物,還是處理感情與金錢合作投資,都需要格外的謹慎。慎防口舌是非,在辦公室不要說人長短,被有心人聽到,一狀告上長官,恐不利於事業發展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