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外型美豔、個性直爽。(圖/翻攝自蕾菈臉書)
蕾菈外型美豔、個性直爽。(圖/翻攝自蕾菈臉書)

擁有中東混血基因的YouTuber蕾菈(Lyla),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因外型神似鄧紫棋,有小鄧紫棋稱號,外型美豔性感又敢言的她,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她曬出3張美照,結果大家的目光全被她火辣打扮給吸引。

蕾菈近日在社群發文,表示因為天氣要冷不冷,讓她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了,而她也附上穿著性感運動風的美照,嬌喊「3選1好難選」,只見她短上衣挖空,露出裡面的運動內衣,渾圓美胸形狀一覽無遺。

下半身穿緊身瑜珈褲的她,因為過於貼身,導致「駱駝蹄」失守形狀全露出,讓網友都驚呼「這形狀太害羞了」、「沒穿底褲?」、「下面有點太明顯」,不過蕾菈本人也跳出來回應「嗚嗚,那是褲子縫線」。

蕾菈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蕾菈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蕾菈不僅擁有性感外型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人氣持續攀升,IG有超過116萬粉絲追蹤,去年4月認愛DJ湯宇,小倆口感情穩定,時常透過社群放閃,日前兩人一起度過跨年夜,她也感謝男友讓她好好地做自己,不僅把家裡打理好,在外也照顧她,讓她一直處於熱戀期的感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