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年愛上58歲的婦人,如今兩人交往11個月,他們的愛情故事獲得關注。(圖翻攝自抖音/wave.6)
18歲少年愛上58歲的婦人,如今兩人交往11個月,他們的愛情故事獲得關注。(圖翻攝自抖音/wave.6)

愛不分年齡!泰國一名18歲少年滑抖音時,看到一名58歲婦人在做直播,讓他產生興趣,甚至主動聯絡女方,儘管兩人年紀相差40歲,但卻有很多共同話題,還進而交往,在一起將近1年,老少配的戀情曝光後,讓不少人驚呼。

綜合泰媒報導,18歲少年瓦浮(เวฟ)先前滑抖音時,發現一名58歲婦人阿蓬(พร)在做直播,讓他感到非常好奇,甚至成為女方的死忠粉絲,關注阿蓬的直播長達3個月,之後還主動聯繫阿蓬,鼓起勇氣猛烈追求對方,儘管兩人從未見過面,但最終阿蓬也同意交往。

瓦浮提到,他們透過網路認識,交往至今約11個月,直到最近才見面,兩人幾乎無話不談,年齡差距並沒有導致他們溝通上出現問題,不過在剛交往不久時,兩人確實也經常為小事而爭吵,但經過磨合後,他們也會試著去了解對方,並互相體諒。

瓦浮也將兩人故事分享到抖音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他們還因此受邀上節目,不少人表示「兩人長的好像,看起來好像母子」、「他們的故事給了我希望,我的男友可能還在上幼稚園,我願意等他」、「如果這段戀情可以維持10年,我就相信是真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