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地鐵癡漢狂摸妙齡女屁股,她暴怒連搧巴掌3分鐘:你再摸看看。(翻攝自極目新聞)
陸地鐵癡漢狂摸妙齡女屁股,她暴怒連搧巴掌3分鐘:你再摸看看。(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捷運癡漢抓不勝抓。台北捷運平均一個月約發生6件性騷擾事件,為此還特別對這些癡漢造冊列管。無獨有偶,大陸南京地鐵4日晚間也發生一起癡漢襲臀事件。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遭一名男子伸鹹豬手狂摸屁股,氣得該位女子當場站在該名癡漢面前,不斷狂掌他耳光,還大聲咆哮質問,「你很喜歡摸嗎?再摸一個我看看!」眼看踢到鐵板,癡漢動都不敢動,只能護著頭默默挨刮,民眾事後報警,時才由站務人員出面處理並報警。

根據大陸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一名目擊者從南京地鐵2號線下馬坊站上車後,就見到一名女子站在車廂內狂搧一名男子巴掌,男子用手護住頭部,女方還使出反手功力從另一邊搧,讓他當場看傻。

目擊者指稱,該名年輕女子當眾狂搧男子巴掌時間長達3分鐘,還不斷叫罵著,「很喜歡摸嗎?再摸一個我看看,再摸!」但男子根本不敢回答,全程乖乖坐著挨打,引起其他乘客紛紛用手機拍攝。

根據報導內容,這3分鐘的行車路程內,完全沒人敢出面勸阻。直到列車到下個站時,站務人員才上車關切,女子也立刻向站務員檢舉,「這個人他摸我屁股!」接著男子就被帶下車。

民眾表示,民眾表示,如果這個男子真有搜擾行為,其行為真的可恨。但也偶民眾說,這個女子的行為是否太過激動。南京地鐵表示,目前該案已交由南京地鐵公安分局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