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私訊該和現任伴侶說嗎?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前女友私訊該和現任伴侶說嗎?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前女友私訊該和老婆說嗎?過來人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悲慘下場。(翻攝PTT)
前女友私訊該和老婆說嗎?過來人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悲慘下場。(翻攝PTT)

前任情人突然來訊聯絡,該讓現任伴侶或配偶知道嗎?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婚,卻突然收到前女友傳訊訴說「後悔、孤單」,不知該如何處理。一名有過相同經驗的男子,表示自己「誠實說、刪對話、開擴音」等各種方法都用過,但下場通通都是「現任變前任」。最後終於領悟,做什麼都是「註死的」,還是單身好。

有網友在PTT發問「前女友密我我該和老婆說嗎」,表示前女友密他說了一堆後悔、孤單之類的話,不知該不該和老婆說,或是乾脆已讀不回、刪掉訊息就好,詢問網友建議。

一名顯然深有感觸的「過來人」,發了一篇500字長文回覆。「過來人」挑明講「做什麼都不會對」,他表示第一次遇到前女友私訊這種事,他選擇誠實跟現任A講,結果被罵是智障,A寧可完全不知道有前女友存在,覺得主動告知是在炫耀很有女人緣。

之後A變成「前任」也私訊「過來人」,有了前車之鑑,「過來人」這回改採刪除、封鎖策略,結果女友B發現,質疑他為何要刪、不主動告知一定有鬼,一樣吵翻天。

女友B變前任後也私訊,這回「過來人」乾脆直接開擴音,在現任C面前要B別再聯絡他,還把B罵到痛哭流涕、不斷啜泣,結果,C覺得他「對女性好粗暴,沒有同理心,前任很可憐」。

最後「過來人」領悟:「還是一個人輕鬆自在愉快」、「在台灣,男女在一起後,才是真正男生的地獄旅程」、「前女友私訊,任何處理方法都是不正確的,註死的」。

這篇「痛的領悟」文章讓鄉民們笑翻,紛紛回應:「笑死」、「一定很帥」、「有笑有推」、「笑死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人生好難」、「最後把自己變女生」、「你來炫耀交過很多任的喔!」、「一篇勸世文也會變炫耀文,原po好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