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澄慶母親看不出來已經高齡90歲。(Angie Chai (柴智屏)臉書)
庾澄慶母親看不出來已經高齡90歲。(Angie Chai (柴智屏)臉書)

庾澄慶(哈林)昨(5日)為90歲母親祝壽,演藝圈好友柴智屏、張小燕等人都到場祝賀,柴智屏也在臉書分享當晚慶生照,只見庾澄慶母親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90歲,庾澄慶與老婆張嘉欣更是罕見同框放閃,掀起網友討論。

知名製作人柴智屏曬出幫庾澄慶母親的慶生照,只見演藝圈一干好友紛紛都到場祝賀,只見保養得宜的壽星庾媽媽,不僅氣色相當好,更看不出來已經高齡90歲,讓她大讚:「美麗的庾媽媽90大壽,視覺年齡根本70,精氣神如同在50,講笑話幽默感30,傳統戲曲搖滾教母庾媽媽,Beautiful Legend ,生日快樂」,此外,庾澄慶和張嘉欣更罕見同框與母親合照,讓網友大讚是郎才女貌的一對。

此外,柴智屏與昔日節目《超級星期天super》主持群張小燕、庾澄慶、卜學亮合照,還一同做出當年「Super」的招牌手勢,接著感性道出內心話:「超級星期天super,工作生涯最快樂的時刻,是我愛的人我的Family」,還不忘大讚小燕姐「永遠最美的娘娘look」,也意外勾起6、7年級生無限回憶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終於知道哈林的活力不老基因哪來的」、「庾媽媽真美,優雅大氣,保養實在很好,看起來像70」、「小燕姐、哈林哥、還有亮哥耶,可惜少了佼哥,好懷念小時候每個星期天晚上8:00的那時候守著電視機」、「媽媽看起來超級年輕的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