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和張庭公司傳遭查,曾哲貞和林禹都低調避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林瑞陽和張庭公司傳遭查,曾哲貞和林禹都低調避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林瑞陽和張庭上月底驚傳所經營的微商公司被查,因涉嫌傳銷導致26億台幣資金被凍結,如今社群網站被禁言的兩人已經一段時間未更新近況,外界也對案情進度霧裡看花。對此,昨(4日)林瑞陽前妻曾哲貞首度發文,但坦言不想落井下石,避談此事,兩人所生的長子林禹則是在爸爸出事後首發文,分享新年假期跟朋友一起快樂地度過,懶理林瑞陽風波。

林瑞陽1989年與曾哲貞結婚,兩人育有一對子女,後來兩人婚姻破局,林瑞陽12年前梅開二度迎娶張庭,兩人在大陸另組家庭,並生下一子一女,對此,曾哲貞2年前曾反擊酸民,強調:「是!她就是第三者,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,隨時候教」,而近日林瑞陽出事後,曾哲貞昨也首度回應網友,直言有看到大家的留言,但不想浪費社會資源。

林禹近日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linyu19901103 IG)
林禹近日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linyu19901103 IG)

曾哲貞無奈說:「曾經我的(家務事)就是這樣不斷的放大至今,讓我失敗的婚姻成為我人生的汙點」,目前過好自己的生活最要緊,而她的兒子林禹近年也出道當藝人,在《戀愛是科學》以「戴歐文」一角走紅,最近也客串了《華燈初上》,上月31日,林禹透露:「2021年,是我工作以來,最開心的一年,謝謝每一個『你』認真的關注我的戲劇、喜愛歐文、喜愛歐巴馬cp、甚至和我限動貼文互動、也分享你的作品與生活、以及來二手拍和我見面的你」。

兩天前林禹再發文,分享這個新年假期都跟朋友度過,「我和好友們一起,煮火鍋、看網路直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,總覺得今年比起前幾年完全不冷,而且我發現,我竟然對2021有點不捨,有人跟我一樣的嗎,明天就是2022第一個週一,大家一起加油」,忙和粉絲交流互動,不多談林瑞陽事件。而林禹先前被問到媽媽嗆張庭是第三者,當時林禹就低調承認「超為難的」,自己第一時間當然會先安撫媽媽的情緒,他出道後接工作很少跟家人討論,至於林瑞陽去年傳出身體微恙,他說爸爸目前狀況都滿好的,沒有大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