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龍、狗、羊、牛的人2022年鹹魚翻身,擺脫過去一年的霉運,凡事順遂如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龍、狗、羊、牛的人2022年鹹魚翻身,擺脫過去一年的霉運,凡事順遂如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隨著冬至交年運過後,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,也就是屬馬、龍、狗、羊、牛的人,終於可以鹹魚翻身,在2022一開年就迎接好運。

▍第五名:生肖馬

屬馬人在2021年與牛本命年相害,莫名其妙背很多黑鍋,身邊的朋友、同事化為小人,讓你遭受牽連,不過從12/21冬至交年運後,運勢會明顯好轉,生活、職場、人際關係、感情以及健康都越來越好,2022年帶有三合本命,還有「將星、金匱」加持,前者讓你在事業上如有神助,有望升職、加薪;後者則是助你財運亨通,運勢轉暗為明,加上身邊的好人緣,能為你化解生活中的煩惱。2022年特別是農曆3月、6月、9月、10月運勢最旺,諸事順遂,好好把握。

▍第四名:生肖龍

屬龍人在2021年與牛本命年相破,生活、事業、感情生活上遭受破壞,甚至是為家人破費,各方面的影響讓你欲振乏力。幸好從12/21冬至交年運後,你的運勢由黑翻紅,2022年能夠大展長才。你在2022年獲得「國印」吉星庇佑,此時頭腦清晰,鬼點子特別多,工作上的表現亮眼,長官對你賞識不已。在2022年若有參加考試,考運旺盛加上自身努力,有機會金榜題名,好好把握這波好運,努力打拚將能成功上岸。2022年特別是農曆4月、5月、8月、12月運勢最旺,把握機遇,會是人生的轉折點。

▍第三名:生肖狗

屬狗人2021年與牛本命年相刑,容易因為與他人的口角是非,引來訴訟。這一整年焦躁煩悶,從12/21冬至交年運後,終於能夠甩開衰運,2022年與虎三合,萬事順利,另外「華蓋」星助力,你的直覺與第六感非常強,遇到有蹊蹺的事情,你能夠立刻發覺不對勁,馬上抽身,在吉星的庇護下逢凶化吉。加上你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2022年開始,將能徹底發揮潛力,好好表現。2022年特別是農曆2月、4月、10月、11月運勢最旺,諸事順暢,可過著享受的生活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羊

屬羊人在2021年受到牛本命年正沖的影響,處處受到打壓,有志難伸,整天忙著應付小人,無暇顧及其他,幸好從12/21冬至交年運後擺脫陰霾,迎來2022年的新氣象,還有眾多吉星為你加持,運勢想不好都難。2022年將得到「天喜」吉星的助力,人緣方面有貴人相助,更有長輩疼愛,連桃花運也一起上漲。2022年婚運也很旺,還有「月德」吉星令你福氣滿盈,有福神、祖先庇佑的好運,即使遇到困難都能順利化解,建議今年多做善事、多說好話來耕耘福田,會放大「月德」的好運能量。2022年特別是農曆正月、5月、7月、11月運勢最旺,凡事都有貴人幫忙。得到加倍的回報。

▍第一名:生肖牛

身為2021太歲之首,屬牛人從年初就一直不順,整體運勢受到凶星的壓迫,事業、財運及健康方面諸事不順,終於從12/21冬至交年運後,運勢由黑翻紅,霉運在冬至過後就逐漸遠離,2022年有「紅鸞星」入命,所謂「紅鸞星一動,姻緣必臨門」,不僅單身者容易找到天賜良緣的對象,在2022年閃婚的機會特別高。2022更是屬牛人婚運、求子運暴漲的的大好年,特別適合走入人生下一階段。2022年特別是農曆7月、8月、9月、11月運勢最旺,喜鵲臨門,貴人幫襯,人財兩得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