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擔任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」品牌大使。(凱洛廣告提供)
安心亞擔任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」品牌大使。(凱洛廣告提供)

「國民女神」安心亞上月出席耶誕活動被媒體逼問情事,透露有「觀察中的對象」,但2022年一開始,她坦承經過觀察後發現彼此不太適合,還是維持普通朋友關係。原本有機會萌芽的感情胎死腹中,安心亞說:「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,不管是唱歌演戲主持或是談戀愛,我都會繼續努力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!」

安心亞單身6年多,上個月好不容易有「醞釀多時的圈外友人」,外型是「很有個人魅力的帥」,平常會傳訊息聯繫;但她覺得兩人不合適,加上去年底她全心投入跨年排練,互動已趨近於零。安心亞說:「我就說啊,當我想培養感情的時候,工作就來了,還好我對戀愛比較順其自然,從來不會把它放在我的第一願望。」

的確,才一開年,安心亞的工作運勢就虎虎生風,日前她化身「巴洛克性感妖姬」參與民視高雄跨年晚會,女力十足的20分鐘歌舞和黃金奶造型炸出高收視,成為全台收視第一的跨年晚會;她也擔任微創近視雷射療程擔任品牌大使,去年初接受德國微創雷射視力矯正,和近視「分手」近一年,她說,仍維持超過1.0的視力,「我現在視力看很清楚,新的一年不論是愛情或事業,我都會繼續Smile微笑奮戰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