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被踢爆商演收到酬勞30萬,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瑞莎被踢爆商演收到酬勞30萬,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體操女神」瑞莎被多名選手和家長聯合控訴,不僅揭發她無償教學及自掏腰包培育選手全非事實之外,更踢爆她用解約選手名號招攬商演,收到酬勞30萬元後,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,引發爭議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由於契約內容不合理,有8名選手已經選擇解約,不過她仍使用解約選手照片替協會宣傳,甚至藉此招攬商演,倘若選手不幫忙,她就以會被罰款為由當做苦肉計,讓選手心軟配合演出,誇張的是有場商演收到30萬酬勞,主演3名選手只分到5萬元,至於剩下的25萬元,瑞莎當時表示會用在選手有需要的時候,不過卻遭家長控訴至今仍看到協會有關該筆的任何帳目。

此外,家長控訴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明明收取商演費,但選手服裝和妝髮費用卻得自行吸收,光是一人就得負擔2萬元,遭控完全不合理,更有一名選手原本正準備重要賽事,但為了商演多次被要求前往彩排,訓練計畫全被打亂,導致比賽成績不如預期,讓家長怒控:「原本講好宣傳不能影響訓練,跟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。」

如今瑞莎種種行徑被踢爆,讓選手家長表示原本感激她為台灣韻律體操界的付出,如今看來全是用來成就個人光環的工具,如今出面指控是希望讓外界了解真相,為所有選手討回應有的公道,對此,瑞莎透過經紀人表示,家長和選手指控內容都不是事實,為了捍衛名譽,她會針對不實指控,尋求法律途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