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積極培育體操選手,卻不斷被抹黑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瑞莎積極培育體操選手,卻不斷被抹黑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瑞莎被爆料斂財、把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負面新聞,更被控訴商演30萬,只分5萬給主演的3名選手,甚至從未看過協會任何帳目,對此,知名音樂人崔惟楷發文力挺瑞莎,怒嗆選手家長:「是把瑞莎當成提款機」。

知名音樂人崔惟楷表示對廠商而言,瑞莎團隊叫做「瑞莎和她的體操選手」,他舉例就像黃立成與麻吉,黃立成不演出,其他小兵價碼估計連一半都不到,接觸商業案的人都知道,商演並非容易接到手,若非靠著瑞莎名氣,這些小選手不會有機會接到商演,而一場30萬價碼,分給3位選手每人1萬6也很佛心,怒嗆:「覺得1萬6太少可以自己去外面談商演看看,看看你家小孩有沒有那個價,不懂家長是把瑞莎當成提款機還是怎樣」。

崔惟楷難掩怒火飆罵選手家長:「瑞莎自費帶選手出去比賽都活該的就對了?家長自己問廠商給多少錢再質疑瑞莎不分多一點?」坦看到願意付出的人被罵就特別不爽,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這些來享受所有榮耀的人,馬上就來計算自己得了多少?沒有瑞莎,其實你們誰也不是」、「恐龍家長只想免費學體操和分錢,栽培小孩興趣是為了賺錢嗎」。

對於頻頻遭到抹黑,瑞莎氣到點名爆料抹黑她的人:「希望爆料者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阻止她對韻律體操付出」,而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也在深夜發文反駁6大指控,強調只要能讓台灣的韻律體操更好,他們樂意付出,也不覺得這是犧牲,但也不會再姑息來自暗處的蓄意攻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