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、李李仁的女兒已15歲,長相神複製媽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陶晶瑩、李李仁的女兒已15歲,長相神複製媽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陶晶瑩、李李仁結婚16年,育有一對兒女,其中15歲的長女荳荳今年夏天赴美留學,陶晶瑩、李李仁一起到當地待了2個多月,回台後不久,又在12月飛往美國陪伴女兒,近日陸續分享歡度聖誕節和出遊的照片,15歲荳荳亭亭玉立,受到不少網友注意。

陶晶瑩17日在臉書預告即將出國:「去陪女兒過新年。身邊朋友祝福我一路順風,我的心早已飛到加州。我先祝福大家,新年快樂。」從20日至今,陶晶瑩PO了許多一家團圓的動態,像是女兒在聖誕樹下方溜冰、在壁爐裡點火、享用烤雞聖誕大餐等。

不僅如此,全家還在彩繪藝術牆前合影,可以看到陶晶瑩小鳥依人地挽著女兒的手,母女倆的眉目幾乎如出一轍,都有線條平順的眉毛和單眼皮,加上都留著一頭長髮,網友們紛紛驚喜留言:「陶子好像荳荳的姊姊、李仁哥的另一位女兒」、「荳荳好漂亮」、「女兒跟你長得太像了」、「天啊,她已經這麼高大了」、「小荳荳長大好多,變少女囉」還有網友以過來人身分提醒陶晶瑩要多陪伴小孩,因為等孩子長大後就不需要父母陪,這點陶晶瑩很認同,回覆:「我充分感受到了。」

陶晶瑩、李李仁飛到美國陪女兒。(圖/IG@陶晶瑩)
陶晶瑩、李李仁飛到美國陪女兒。(圖/IG@陶晶瑩)

由於荳荳熱愛創作音樂,好歌喉還被網友譽為像王若琳,陶晶瑩、李李仁特地買了錄音的麥克風,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女兒,相當重視孩子的教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