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析7種財運特別旺的手相,大拇指第二關節紋路多的人多是「隱形富豪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析7種財運特別旺的手相,大拇指第二關節紋路多的人多是「隱形富豪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財運好的人總能發現不同的賺錢門路,賺來的錢能留在身邊,往往不愁沒錢花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析7種財運特別旺的手相,每種手相的致富方式各不相同。

▍1.旺運型

食指和中指之間有隙縫的人,不喜歡受到束縛,崇尚自由自在,為人灑脫,看起來有點不正經,但因思考慎密,做事勤勞、努力,所以將來必能飛黃騰達,出人頭地,有所成就,當然財富也水漲船高。

▍2.勤儉型

在大拇指的第二關節,無論是橫紋還是直紋,紋路越多表示積攢的財富越多。這種人是隱形富豪,別看平時低調、普普通通,他們屬於悶聲發財的人,多靠勤儉致富。

▍3.桃花型

一般人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,如果有三條指節紋的話叫做三約紋,這種人一生富裕不缺錢,財富往往都是由桃花帶來,例如男人可能娶到很家裡有錢的老婆,或者有女人主動拿錢給他;女人會找到有錢的男人,當上富太太。

▍4.理財型

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,有這種理財紋的人多是擔任大企業的會計或者出納,幫人家理財,能幫人管錢當然自己也會投錢,跟著發財。

▍5.商業型

食指根部木星丘發達,氣色血色良好,財運必佳。木星丘飽滿的人,財運必然旺盛,這種人大多是藉由經商來發家。

▍6.暴發戶型

生命線與智慧線起點,有上升線的人,將會發財,或者是事業線出現支線,延伸到水星丘,這種手相能發大財,通常是抓住某種機遇而突然發財。

▍7.偏財型

小指根部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,若出現十字紋,表示易有意外之財到來,這種人會有意外發財的機會,比如買彩券中獎等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