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臉雙下巴、鼻頭有肉、嘴角上揚、腹臀腿有肉、手腕圓潤、足心豐厚的人這輩子福氣滿滿,注定好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圓臉雙下巴、鼻頭有肉、嘴角上揚、腹臀腿有肉、手腕圓潤、足心豐厚的人這輩子福氣滿滿,注定好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身體的狀態也能看出一個人的運勢,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圓臉雙下巴、鼻頭有肉、嘴角上揚、腹臀腿有肉、手腕圓潤、足心豐厚的人注定好命,這一生過得富貴有餘。

▍1.圓臉雙下巴

自古以來圓臉就是福相的代表,這樣臉型的女性心胸開闊,樂於助人,為人大度,很有幫夫運。豐滿的下巴,代表晚年運勢佳,做人有包容力,懂得體諒他人,是賢內助的最佳典範,能與伴侶相互扶持到老。

▍2.鼻頭有肉、鼻翼豐厚

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富象徵,鼻子高挺的人個性好勝,做事有原則;鼻頭有肉代表帶財;鼻翼豐厚代表有財庫。有錢又守得住錢,這種人注定能成為有錢人。

▍3.嘴角上揚

嘴角天生上揚的女生,看起來像是隨時在微笑,令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,容易擁有好人緣,在社會上人脈比較廣,如果欠缺這項特徵,其實可以用化妝來修飾,也能增旺自身的運勢。

▍4.腹、臀、腿有肉

小腹有肉是福壽的象徵,代表能囤積財富,也代表不會勞苦一生;臀部有肉在相學中也是財運的象徵,臀部是人的靠山,無靠者不富;大腿有肉代表有財庫,若腿沒肉,代表在社會上難以立足,易奔波勞碌,有苦命相。

▍5.手腕圓潤

手腕處圓滑、不骨感,代表做事能夠少辛勞、多收穫,財運也比一般人還要好。如果發現自己的手腕變得比較有肉包覆,就表示你現在的財運開始看漲,也會有較穩定的收入。

▍6.足心豐厚

足心處有明顯豐厚的肉掌,代表著你一生中會有貴人扶持,會為你帶來表現的舞台,讓你的實力被看見,或是在你需要幫助時給予資源。在貴人的支持之下,你的運勢也會跟著水漲船高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