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強調絕無介入王力宏婚姻,不過她也心寒提到:「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徐若瑄強調絕無介入王力宏婚姻,不過她也心寒提到:「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不僅讓王力宏深情、正面形象全毀,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、徐若瑄也捲入風波,而徐若瑄稍早則再發文強調:「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、更不是你們口中的『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』!」徐若瑄還心寒點出:「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,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」。

李靚蕾指控王力宏:「甚至明知違反法規,也要飛奔去(找)她家找她聚會」,讓外界把矛頭指向徐若瑄,對此,徐若瑄也連發聲明否認,並喊話王力宏趕快出來化解,但王力宏至今沒有出聲,而當時到徐若瑄家作客的陳建州(黑人)、范瑋琪夫婦,昨則拜託李靚蕾發文澄清,黑人事後透過經紀人感謝李靚蕾幫忙,也讓焦點再度回到徐若瑄上。

徐若瑄在聲明中心寒提到,面對接連的不實指控,她已身心俱疲,「還是有很多善良的,患難見真情,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,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」,徐若瑄也強調,她沒有介入王力宏、李靚蕾婚姻,不是第三者、也絕無私約。

不少網友都替徐若瑄不捨,留言:「王力宏沒有幫無辜被牽扯的人澄清,而只顧到他自己止血」、「真的受委屈就提告,捍衛你自己的名聲」,也有人勸徐若瑄找李靚蕾幫忙,「叫李靚蕾出聲明還你清白嘛!」、「不然就像黑范2人請蕾澄清,這樣不是最快的?」、「李靚蕾打幾個字勝過妳幾百個字耶!」、「只有李小姐發聲,才能保你名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