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優質、深情形象全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力宏優質、深情形象全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王力宏被李靚蕾指控對婚姻不忠、召妓、不正當男女關係等,李靚蕾諸多毀滅性指控,還被形容是「蕾神之錘」,而資深狗仔葛斯齊(小葛)多年前曾拍到王力宏召妓,當時一度被質疑真實性,隨著李靚蕾出面指控,也讓葛斯齊成為話題人物,同時,葛斯齊也向媒體透露,還有一位男星是「史上第一渣」,比王力宏還誇張,而葛斯齊也公開該男星的特徵。

葛斯齊在2012年發現王力宏有召妓傾向,不過當時他這則獨家卻被懷疑真實性,直到李靚蕾出面指控,也讓葛斯齊在臉書憶起當年,當時報社不敢打「王力宏」三字,只用「優質偶像」帶過,葛斯齊感嘆:「能做全版報導的也只做了頭題1/4,努力好久建立的線索,埋藏這麼久,當記者最不能接受,就是明明查證清楚的事,卻沒得到認同含糊帶過」。

不過除了王力宏,葛斯齊也透露,還有一位男星是「史上第一渣」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葛斯齊說,自從王力宏事件爆發後,他收到許多「史上第一渣」男星的爆料,而爆料內容和他拍到的東西,有高達9成5雷同,至於「史上第一渣」男星究竟是何方神聖?葛斯齊則表示,該男星未婚,和羅志祥、王力宏都是唱片線,專挑社會經驗不夠的年輕女性下手,還曾被揍過。

葛斯齊認為,現在只差一位受害女性站出來,葛斯齊說,只要有人敢講,他就會揭發,不過,葛斯齊也表示,他不擔心這件事不被揭穿,認為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人站出來踢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