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帶女網友回家激戰出人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男子帶女網友回家激戰出人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雲南昭通一名23歲男子阿新(化名)約炮鬧出人命,今年六月帶一名女網友小珍(化名)到家中嘿咻,小珍完事後突然癲癇發作,阿新擔心被家人發現,竟然未予以任何救治措施,將人帶到社區附近的草叢,棄之不理,害小珍不幸送命,阿新也因涉犯過失致人死亡罪遭送辦。

據陸媒報導,阿新與小珍在微信交友軟體認識,2人相談甚歡後,今年6月16日晚間相約見面,阿新還瞞著家人將小珍帶回家中過夜,當夜2人天雷勾動地火,發生激烈性關係,床戰就入睡

豈料,小珍隔天凌晨5點多突然急性癲癇發作,嚴重抽搐,阿新擔心家人發現挨罵,竟未採取任何搶救措施,將小珍背到社區附近的草叢裡丟棄,害小珍不幸身亡。

法醫判定小珍死因是急性癲癇發作內因性猝死,當地檢方認為,阿新與小珍發生性關係後,見對方發作卻未出手相救,還將人丟棄於草叢內不管,導致發病致死,遂依過失致人死亡罪提起公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