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王力宏離婚事件影響,大陸明星夫妻檔杜淳、王燦就被網看衰是下一對鬧婚變的夫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(右圖)、取材自杜淳微博)
受王力宏離婚事件影響,大陸明星夫妻檔杜淳、王燦就被網看衰是下一對鬧婚變的夫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(右圖)、取材自杜淳微博)

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3天,雙方隔空對戰、炮火猛烈,「蕾神之錘」完勝「宏慌之力」,最後,王力宏在昨(20日)認錯道歉,承諾把豪宅「吾疆」過戶給李靚蕾,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,「蕾宏之戰」暫時落幕,而受王力宏離婚事件影響,大陸明星夫妻檔杜淳、王燦就被網看衰是下一對鬧婚變的夫妻,對此,妻子王燦也展現高EQ正面回應。

大陸男星杜淳外型俊帥、演技精湛,他在2003年以電視劇《漢武大帝》,演活青年皇帝漢武帝,也讓杜淳就此打開知名度,杜淳演藝作品橫跨大小螢幕,而他並在今年元旦閃電宣布結婚喜訊,與素人妻子王燦生下女兒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由於一個是演技型男、一個是素人妻子,男強女弱的形象,也讓小倆口的婚姻時常被酸,女方還成為酸民攻擊的對象。

杜淳和王燦甚至被網酸「坐等離婚」,杜淳隨即回嗆「惡毒的女人沒好下場」,而近期受王力宏離婚風波影響,就有網友勸王燦「看好你老公,相信你的實力」、「工作起來,不要像王靚蕾(李靚蕾)一樣」、「感覺這個嫂子也是狠人,被欺負也會手握驚天之錘」、「看好杜淳」。

面對網友不懷好意的留言,對此,王燦也大方回應,自己一直都有工作、經濟獨立,王燦並表示,杜淳很潔身自愛、會拿捏好分寸「人跟人不一樣,我老公不需要看」,至於網友勸他要像李靚蕾一樣有智慧,王燦則說,智慧是留給她工作用的,高EQ回擊酸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