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學霸博士生山下崇博因性愛成癮竟下海當男優,狂撈上千萬。(圖/達志影像)
日本學霸博士生山下崇博因性愛成癮竟下海當男優,狂撈上千萬。(圖/達志影像)

歌手王力宏日前遭到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淫亂,並患有「性愛成癮症」讓外界相當驚訝,但有些人卻利用這個病症大賺一筆。一名來自日本的學霸博士「山下崇博」,因性愛成癮決定下海拍攝謎片,沒想到竟意外獲利高達上億日幣,但下場也很慘。

根據日本《周刊文春》的報導,山下崇博自富山縣的明星高中畢業後,便順利的東京大學,並一路攻讀到博士學位,出社會後進入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主任研究員,年薪高達875萬日幣(約新台幣215萬);而40歲的他平時與妻小分居在筑波市與東京兩地,因此他只好在東京另尋紅粉知己。

而山下崇博剛開始原本只是沉迷於「多人性愛派對」,後來得知謎片內幕的相關資訊後對此相當感興趣,為了滿足生理需求,山下崇博自2017年開始竟找來「小三」一同合作拍攝謎片於平台FC2上銷售,並由他以暱稱「受孕男子」(孕ませマン)來擔任謎片男主角,小三則負責攝影,單片售價預估為6000至1萬日幣(約新台幣2500元)不等。

但剛開始事業相當慘淡無人關注,直到後來他透過性愛派對的主辦人牽引,認識更多身材火辣的風俗女子,並以高價片酬邀請她們「真槍實彈」演出,他的事業才逐漸起飛,短短300天就上架了250部作品,從2020年12月至今年9月期間,10個月內就進帳1.8億日幣(約新台幣4408萬),即使扣掉其他女子的片酬,也淨賺高達1億日幣(約新台幣2450萬)。

一劍浣春秋表示,日本謎片商為此都感到相當氣憤,因為他們砸大錢養女優並聘請工作人員拍片,成本都比他還高,卻因一個「受孕男子」打壞市場。所幸,山下崇博已於11月份遭到警方逮捕並扣押所有不法獲利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