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淡妃近日爆出與大5歲的前滑冰國手李奎爀陷入熱戀,但網友卻完全不看好。(圖/IG@xodambi、kyouhyuk.lee)
孫淡妃近日爆出與大5歲的前滑冰國手李奎爀陷入熱戀,但網友卻完全不看好。(圖/IG@xodambi、kyouhyuk.lee)

韓國38歲女星孫淡妃(손담비),擁有甜美臉蛋與170公分的高䠷身材,以歌手身份出道後,便以火辣身形與精湛的舞技獲被封為「女版Rain」紅極一時,後來還在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及實境秀《我獨自生活》中展現自然的演技與豪放的性格,使她人氣不斷攀升。而近日孫淡妃遭媒體爆料與滑冰前國手李奎爀陷入熱戀,男方過去的事蹟也遭到網友們起底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jtbc新聞》的報導,孫淡妃與大她5歲的南韓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認識後舊保持聯絡,兩人也因為喜愛打高爾夫球,擁有共同的興趣而越走越近,直到這個月初正式升格成為戀人,但知情人士透露,他們交往之後沒有刻意隱瞞關係,身旁的友人幾乎都知情,因此雙方的經紀公司也在報導後沒多久就承認兩人戀愛ING,讓網友們相當驚訝,李奎爀過去的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。

有網友發現,李奎爀在1994年時曾爆發過性醜聞,當時南韓國家代表隊前往日本參加比賽,沒想到李奎爀卻疑似喝醉性侵其他國家的女選手,但2017年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,李奎爀卻輕描淡寫的表示:「那是小時候因喝酒發生的事,不是性侵」,讓當時的日本冰上聯盟無法接受,還曾前往南韓為此提出抗議。

另外,李奎爀過去也曾和崔順實(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)的侄子張時浩,一同參與韓國冬季體育人才中心的設立和營運,並在其中擔任理事,但他們卻遭踢爆透過人才中心介入冬季體育相關的營利等問題,使李奎爀不得不卸下Sports Toto冰上團總教練的職位。

總總爭議都讓網友對於他們的戀情相當不看好,紛紛在相關新聞的留言處表示:「姊姊應該知道這些事才交往的吧」、「姊姊確定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嗎」、「天哪!怎麼會想跟他在一起」,意外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