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被問王力宏離婚風暴,砲火猛烈。(林淑娟攝)
趙正平被問王力宏離婚風暴,砲火猛烈。(林淑娟攝)

王力宏離婚風暴腥風血雨,今年8月也主動宣布結束6年婚姻的趙正平20日出席《國際橋牌社2》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,一向快人快語的他砲火全開表示:「不能不認錯!不認錯是不是男人? 一定要認錯!」講到激動處,他說女性本來就是弱者,「女生幫你生3個孩子,還不辛苦嗎?你這男人真他X畜生耶!」

趙正平表示,一開始王力宏沒處理好,「其實這人已經有問題,才會今天弄得這麼難看。最後拉回來,男人要承擔一切,不管對方好與不好,男人是家的頭,要扛一切。或許前面不愉快,他認為不是他的錯,要概括承受不容易,加上平常形象包裝太好了;這次新聞出來,他真的謝謝再聯絡,以後他沒這個局了!」還搞笑建議他以後可能要多參加救國團等活動挽救形象,「看未來兩三年還有沒有機會再起來,不過他也賺夠多了也沒差了!」

他說,王力宏後來願意承擔,包括之後太太小孩住的地方,「這才是一個男人!之前談的條件真的比畜生還不如!我也離婚,我自己知道,我所有一切都概括承受,都沒說任何事」,砲火猛烈令人捏把冷汗,他則笑說:「一堆人在網路罵,又不是只有我罵他!」他說自己沒有一直追蹤這事,因為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「他的事干我屁事,但知道雙方彼此有嚴重問題才會今天鬧這麼大、一發不可收拾。女性本來就是弱者,女生幫你生三個孩子,不辛苦嗎?你這男人真他X畜生耶!很多人的心聲都是,男人不該這樣!」

趙正平表示,當李靚蕾用幾千字把王力宏從以前至今寫這麼難聽,「我如果看到第一篇發出來就要道歉,而不是像剝洋蔥這樣,一切都來不及了!戲真的演不下去,愈演愈臭!人家真的憋太久,這麼多年什麼鳥氣一個人扛,你說要再見,該給的不給,不該給的想弄,他一定給你把鍋全砸爛、大家都別活」。

他最後說,「我補一句話,離婚其實不可恥,可恥的是,你會跟你的另外一半去計較,人生的旅途難免會有一些坎坎坷坷,大家就講清楚,不要去計較,一個男人 要做頭的!」會不會擔心自己有一天會發生這種也被前妻毀滅?他笑說:「我不是已經發生(離婚)了嗎,可是我沒有毀滅,我自己概括承受?」擔心會有毀滅性新聞嗎?他趕緊起身說:「頭好暈,先走了,靠X!」然後直接走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