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在看了王力宏的聲明後,氣得半夜再反擊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李靚蕾在看了王力宏的聲明後,氣得半夜再反擊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
「力靚門」如當眾對簿公堂般輪流互爆料,繼昨(19)日凌晨王爸長文、李靚蕾反擊後,王力宏當晚則發聲明強調「絕對沒有對婚姻不忠」,並反咬李靚蕾在5年8個月的婚姻中不斷威脅,讓他生活在恐懼之中。李靚蕾氣得在今(20)日凌晨1點半發文駁斥,針對王所說「兩人為挽救婚姻,前後換了5名心理諮商師」,全都只是因為王力宏「想找到可以證明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」,「蕾神之錘」再度打臉。

李靚蕾在今(20)日的發文反擊中說:「關於你活在恐懼,勒索,和威脅之下,事實是相反的」,她貼出心理師的分析,證明自己才是「長期遭受精神虐待、羞辱、被情感操控的一方」,針對王力宏提到「兩人期間一共接受了5名心理諮商師的幫助」,李靚蕾則指出:「心理師說你會一直想要換心理師,直到你可以找到會被你說服"你太太是瘋子"的心理師。」

李靚蕾深夜又反擊王力宏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李靚蕾深夜又反擊王力宏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
李靚蕾表示:「請見以下我們看的心理師的專業分析,有清楚說明我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(Mental Abuse),羞辱,和被你情感操控(gaslight)的那個人,不是你。另外,她認為是你有性成癮(Sex Addiction)和自戀型人格(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)的問題。她也說,你的問題是你會跟親友造謠我有精神疾病來詆毀我人格,而這種行為不可取。」

此外,李靚蕾也進一步解釋,關於王力宏所說的5個心理師,其實真的有諮詢到的只有2位,其他都只有「試上」,而在諮商過程中,因為會有各種沙盤堆演、角色扮演、釋放情緒等情況,所以是在相當私密的安全空間,質疑王力宏「你如果有錄音,是違法的,而且有可能是不實的毀謗(誹謗)」,打臉王力宏提到的有錄音檔一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