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分享「離婚常見5體質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)
律師分享「離婚常見5體質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)

王力宏離婚後,遭李靚蕾起底私生活混亂,引起各界關注討論。對此,律師賴瑩真也分享常見的5個離婚體質,引起網友討論,其中大家最受不了的就是「媽寶」這點,另也有網友看完以後笑虧說,王力宏好像都中了!

律師賴瑩真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不管是男人,還是女人,離婚常見的體質有5種,分別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媽寶」、「摳門」、「(冷)暴力」、「嫖」以及「賭」。並在文末備註了王力宏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媽寶就算了,還是個渣男」、「媽寶真的不okay」、「媽寶絕對是不行」、「原來是老司機」、「當年的男神崩壞了」、「這男的全中了」、「『嫖』向北方」、「婚後不想對家庭負責」。

另有網友很認同李靚蕾貼文中提到的觀點,「看完李靚蕾的全文,覺得前段寫女性在婚姻中的角色選擇與家事有償代價的概念,根本就媲美教科書的應用!」許多網友看了則是很心疼她,直呼她根本被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