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由於急上廁所沒人理,直接公開餐廳名公審。(圖/孫腫來了臉書)
孫德榮由於急上廁所沒人理,直接公開餐廳名公審。(圖/孫腫來了臉書)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給外界的第一印象是有話直言,之前他召開記者會質疑華納音樂版權長期結算不清,怒斥用「擠牙膏」奧步拖延官司,近來他到宜蘭遊玩,由於遇到「非常不友善餐廳」,讓他公開怒斥該餐廳,引發網友議論。

孫德榮在臉書貼出15秒的影片,他表示從台北到宜蘭的路上急著上廁所,好不容易抵達宜蘭某知名餐廳,想跟對方借廁所時,未料工作人員沒人理會,僅跟他表示:「一樓二樓都有」,這種態度讓他坦言相當不開心,更直接公開餐廳名稱,怒嗆:「哪有自認這麼了不起的餐廳,我列為不友善餐廳,差評差評差評」,更揚言再也不會來消費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安撫:「有些店家生意好到基本服務都沒有」、「店家如果能夠熱心一點,相信會有更多人上門消費」,不過多數人則持不認同態度,怒斥:「有跟你說一二樓都有了,難不成還要牽你去」、「你如果沒消費只想上廁所,店家也是有權拒絕你」、「要是我是店家,一定把你這種客人列為黑名單」。

孫德榮之前因為腎衰竭跡象加上發燒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透露由於在家拖了2天,差點錯過黃金搶救時期,因此被醫生下令強制住院,療程長達十天之久,讓他下定決心要做聽話的病人,更公開致歉:「前面的做法我真的錯了,謝謝大家的諒解和支持,絕對不會再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