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安在《黃金歲月》演出飯店千金「高筱茜」,讓所有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圖/陳妍安臉書)
陳妍安在《黃金歲月》演出飯店千金「高筱茜」,讓所有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圖/陳妍安臉書)

女星陳妍安在《黃金歲月》演出飯店千金「高筱茜」,但為了追愛不擇手段,讓所有觀眾恨得牙癢癢,沒想到被過於入戲的觀眾留言痛罵,眼見狀況未停止,讓她氣得公反擊對方:「表現像個可以讓人敬重的長輩風範,很難嗎」。

陳妍安透露一名入戲太深的長輩,一直在臉書發文污辱她,即便好言好語也不聽勸,她表示演員也是人,只是單純拍戲工作賺錢,不解為何有人要惡言惡語傷人,即便已經好言相勸,仍舊不斷做出人身攻擊,讓她無奈喊話對方:「就算是年長者,也該適可而止,表現像個可以讓人敬重的長輩風範,很難嗎?尊重別人的立場很難嗎」。

陳妍安表示不要以為網路發言不用負責任,不要以為說難聽話污辱人沒事,如果單純批評角色就算了,但卻成群結夥不斷攻擊演員到無限上綱,讓她感嘆:「不懂只想扮演好角色做好工作有什麼錯?」更反問:「請問我是哪裡得罪您?我根本不認識您,要您如此怨恨咒詛我?我真是無言到猛想翻白眼」,強調網路霸凌很可惡,畢竟「輕則患憂鬱得躁鬱;嚴重的話還會讓人失去性命」,

陳妍安也喊話這些網友:「倚老賣老,自身不良,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,又如何教導您的下一代?請克制自己的行爲,修修您的口德吧」,接著強調:「沒禮貌沒教養的人真不少,竟然都是有知識的高齡者居多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