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演藝生涯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,從性感女星成功蛻變為演技派。(圖/臉書@曾莞婷)
曾莞婷演藝生涯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,從性感女星成功蛻變為演技派。(圖/臉書@曾莞婷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出道超過20年,生涯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,從性感女星成功蛻變為演技派。她不久前才憑公益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拿下「布拉格國際電影節」影后,昨(15)日再傳奪下「維加斯電影獎」最佳女主角,雙喜臨門讓她開心得直呼:「這不是真的吧!」以為在做夢叫大家「不要把我打醒」,也再次打臉了當年斷言她「與獎無緣」的算命師。

曾莞婷昨(15)日在IG曬出得獎證明,直呼:「這不是真的吧⋯⋯我在做夢吧⋯⋯」表示自己拿下「維加斯電影獎」(Vegas Movie Awards)最佳女主角的殊榮,這也是她繼拿下「布拉格國際電影節」(FEBIOFEST)影后後,第二度獲得國際獎項肯定。曾莞婷還用喜極而泣的表情符號說:「雙喜臨門的概念,不要把我打醒。」喜訊傳出引來眾多網友留言祝賀。

網友紛紛表示:「好為妳驕傲」、「好替妳開心」、「國際婷」、「姐姐,你很棒」、「妳紅吱吱了,國際認證餒,恭喜」、「看到妳的努力與實力再獲得肯定~真的是我心中永遠最棒最佳女主角」,也釣出藝人好友吳申梅手刀恭賀:「恭喜恭喜妳好棒」,曾莞婷也立馬回覆「該(約)吃飯了吧?」

其實,曾莞婷曾透露自己被算命師斷言「一輩子不會得獎」,先前第一次入圍布拉格國際電影節就抱回最佳女主角獎時,她就表示自己出道很久,卻有很多作品沒得到肯定,能獲得國際影展認同,既興奮又開心,也慶幸自己一直都沒有放棄演戲。而這次曾莞婷二度獲獎好事成雙,也算是憑實力再次打臉當年說她不可能得獎的算命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