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蘋果爆料分析師表示,第三代iPhone SE將於明年初推出。圖為iPhone SE 2。(圖/蘋果官網)
知名蘋果爆料分析師表示,第三代iPhone SE將於明年初推出。圖為iPhone SE 2。(圖/蘋果官網)

消息傳出,蘋果(Apple)將於2022年初推出支援5G的iPhone SE 3,定價約落在296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7500元)至399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11100元)之間,為有史以來最便宜5G iPhone,有分析師預估,這款手機的問世,有望讓逾14億Android用戶跳槽為IOS果粉。

PhoneArena報導,預測精準度被評為5星等級的摩根大通分析師Refinitiv Eikon表示,蘋果預計於明年初推出支援5G的第三代iPhone SE手機,估入手門檻約在296美元至399美元,分析師預料,將能夠吸引逾14億中低階手機Android用戶轉跳果粉,以及3億用蘋果舊機型的果粉也可能會轉買支援5G的iPhone SE。

分析師報告指出,蘋果曾推出以舊機折價的「以舊換新」服務,但對Android用戶的實質吸引力明顯不如IOS用戶,因此分析預估在主打平價的iPhone SE 3推出後,比蘋果其他機種更低的價格,可能將分食華為、三星在中低階手機的市佔。

此外,據蘋果知名爆料分析師郭明錤指出,第三代iPhone SE的機身設計將會和iPhone SE 2相同,以4.7吋的螢幕搭配Touch ID Home 鍵,而處理器則會升級至A15 Bionic晶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