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親自認了跟李靚蕾已離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親自認了跟李靚蕾已離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今天被爆與李靚蕾8年婚姻告吹,據悉婆媳問題就是原因之一,不過經紀人則是否認此事,稍早他在臉書發文證實離婚,除了強調「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」,也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,不要打擾家人。

王力宏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王力宏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王力宏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與李靚蕾離婚,8年婚姻宣告終結,他坦承這些年在經營婚姻中,做的不足之處太多,由於兩人對於未來生活方式有不同想法和規劃,因此決定分開生活,接著喊話李靚蕾:「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」,也強調自己與李靚蕾私生活很單純,呼籲外界能給予隱私與空間,不要打擾家人,也不忘感謝來自各界的關心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力宏與李靚蕾原本早就準備離婚,但女方正巧懷上第3胎,加上又有2個年幼女兒,才讓此事暫時擱置,接著傳出王力宏早期演藝工作皆由母親管理,婚後改由李靚蕾打理經紀事務及收入,讓婆媳之間產生嫌隙,也成為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