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被爆與李靚蕾8年婚姻走向盡頭 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力宏被爆與李靚蕾8年婚姻走向盡頭 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2013年與李靚蕾結婚,婚後生下2女1子,不過夫妻倆2年時間在社群網站零互動,加上去年李靚蕾發文「旅途就是終點」,被推測暗示婚姻走到盡頭,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力宏早向身邊好友鬆口已經恢復單身,婆媳問題卡關就是原因之一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來有演藝圈人士透露王力宏已經離婚的消息,不過追查消息源頭,應該就是他自己曾主動親口向身邊親友告證實此事,甚至指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原本早就準備離婚,但女方當時正巧懷上第3胎,加上又有2個年幼女兒,因此離婚一事才暫時擱置,不過如今爆出「婆媳關係」成為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導致沒有轉圜餘地。

王力宏早期演藝工作收入皆由母親管理,不過婚後改由李靚蕾掌控,這讓一直以來打理兒子經紀事務的母親,頓時喪失掌控兒子經濟的權力,也讓婆媳之間產生嫌隙,此外傳出李靚蕾不太了解演藝圈規矩,卻又頻頻插手王力宏的演藝事業,導致曾與執行王力宏相關的工作團隊,最後都分道揚鑣,據悉這也成為兩人關係生變的原因之一。

如今疑似因為婆媳失和問題,導致夫妻婚變傳言再起,對此,王力宏經紀人表示根據自己了解,王力宏與李靚蕾兩人並沒有離婚,直接否認婚變傳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