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外送員收到800元硬幣卻不生氣,還轉送2杯飲料給客人,原因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溫暖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外送員收到800元硬幣卻不生氣,還轉送2杯飲料給客人,原因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溫暖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外送員面對客人給千元大鈔或一堆硬幣,都會面有難色,不過有外送員接到一筆800有找的訂單,送達後對方給他800元的硬幣,他不但不生氣,還轉送2杯飲料給他們,原因曝光後,外送員的貼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溫暖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發文分享,前天(12日)他接到一筆訂單,是799元的鹽酥雞,抵達現場發現是兩名小學生點的,兩人拿出800元的硬幣要他不用找,還貼心將硬幣依照幣值分類好給他。

面對一堆零錢原PO並未生氣,反笑問他們是不是「殺豬公」,小學生聞言也直率回答,「對啊,我弟生日,請他吃大餐」,原PO一聽,馬上轉身將準備買回家的飲料,拿了2杯給他們,並送上生日快樂的祝福。

原PO感嘆,這一幕勾起他很多小時候的回憶,還回想起過去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情,隨後便帶著愉快的心情騎車回家。

文章一貼出,不少網友留言稱讚,「好溫暖」、「好感人,請弟弟吃大餐,這是我心目中的五星級大餐」、「因為您暖心的驚喜飲料,肯定會是兩兄弟們很難忘的一個生日」、「小時侯的快樂就是那麽簡單」、「感動,鹹酥雞能點到700多也厲害」、「兩邊都好可愛,很有溫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