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媳婦分享,婆婆要求她與老公包紅包讓大姑買車,甚至要求金額至少要8萬8千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媳婦分享,婆婆要求她與老公包紅包讓大姑買車,甚至要求金額至少要8萬8千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這種事?一名媳婦在網路抱怨,稱日前大姑要買新車,婆婆卻向她與老公討「紅包」,甚至開口喊至少要包8萬8千元,讓她忍不住崩潰,「到底關我們屁事?」文章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名媳婦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稱近期大姑打算購入新車,婆婆跑來詢問她與老公要幫忙出多少錢,起初她以為是大姑要借錢,結果婆婆說就像入厝一樣要「包紅包」添個喜氣。

原PO表示,老公願包3600元,不料,婆婆卻大罵他們「愛計較又窮酸」,要求至少該添個8萬8千元,讓原PO忍不住崩潰寫下,「從來就沒聽過買車要包紅包,還敢獅子大開口?」、「你們夫妻買車到底關我們什麼屁事情?」

原PO分享,婆婆開始情緒勒索,說大姑一家待原PO她們不薄,經常免費贈送小孩的衣物等,但實際上送來的衣服又黃又髒滿是奶漬。最後,原PO老公氣不過,直接把3600元紅包收回,連一毛錢都不包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回應,「想買車錢不夠直接說就好了,包屁包」、「又不是讓你們一起開,8.8萬都快可以買一台中古車了」、「那妳跟婆婆說要搬出去住要買房,叫大姑包個紅包,不要太多包個88萬8千888就可以了!」、「給你家神隊友一個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