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媳婦穿熱短秀長腿陪公公聊聊,婆婆看傻眼覺怪怪,提醒老公被念:「想太多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辣媳婦穿熱短秀長腿陪公公聊聊,婆婆看傻眼覺怪怪,提醒老公被念:「想太多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名婆婆發現,長得漂亮、身材又好的27歲媳婦,每次來到家裡來吃飯都會穿著熱褲,還會秀出大長腿坐在公公身邊聊天,讓她覺得不妥、怪怪的,勸老公要與媳婦保持距離,反而被責怪「想太多」。

周映君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一個案例,一名兒子已婚的女客戶,與老公都50幾歲,兒子小時就送到國外唸書,還交了一個女朋友,結婚後回台定居,住在他們家附近,由於媳婦吃不慣外面的食物,婚後就希望到婆婆家吃飯,這樣家裡也比較熱鬧。

婆婆聽後二話不說,一口答應,也很享受媳婦每次來給她的擁抱,可是久了卻發現,媳婦也會給公公擁抱,開始覺得怪怪的,而且媳婦到家裡吃飯之前,都會先洗澡、換超級短的褲子才來,讓她開始出現很多不好想法。

周映君說,這名媳婦大約27歲,長得漂亮,身材很好、腿也很長,有時婆婆在廚房煮飯時,就會在沙發上陪公公聊天,婆婆後來勸老公要與媳婦保持距離,但公公認為,兒子與媳婦從小在國外長大,媳婦就跟女兒一樣,根本沒想這麼多,反而怪婆婆「想太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