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湯圓」孫怡琳以陽光美顏成為中天新聞過去一年多的晨報扛壩子主播。(圖/IG@yilinsun108)
「小湯圓」孫怡琳以陽光美顏成為中天新聞過去一年多的晨報扛壩子主播。(圖/IG@yilinsun108)

中天前晨報主播孫怡琳擁有陽光顏值與清脆嗓音,因神似湯唯而被粉絲暱稱為「小湯圓」,上(11)月她剛卸下主播職務暫時回歸素人,與家人同遊金門響應國旅「偽出國」,昨(8)日她圓夢去了動物園看最愛的老虎,怎料陽光曬得獅子、老虎都在慵懶午睡,讓她笑嘆平日「最甜美的morning call」卻叫不醒大貓。

「小湯圓」孫怡琳昨(8)日在社群平台寫下:「老虎我來囉~但今天動物們都懶洋洋的(汗),小湯圓只能遙望」,她曾透露最愛的動物就是老虎,也曾發虎爪可愛POSE美照引來爆讚,但見老虎懶洋洋坐臥,獅子們乾脆側躺大睡,粉絲敲碗「快用最甜美的morning call叫醒牠們」,孫怡琳笑回:「你確定牠們會理小湯圓嗎?」這也是她與粉絲常有的親切互動。

孫怡琳上(11)月剛卸下中天新聞主播一職,隨即與爸媽和哥哥同遊金門,在總兵署、古寧頭、將軍堡、九宮坑道、陳景蘭洋樓等名勝拍照留下美麗倩影,並笑說「射擊的部分…小湯圓不是當兵的料啊(汗),如果打仗大家要保護小湯圓哦」,其實她最想圓的夢是出國旅遊,但疫情期間只好暫時「偽出國」。

自從中天關台轉型成網路媒體,觀看流量有賴主播與觀眾積極互動,「小湯圓」孫怡琳是最勤於「點點名」的主播,中天也仰賴她的少男殺手清新高人氣,把中天新聞從6點晨報時間一路衝高點閱數,孫怡琳有時一天要播報4小時,甚至有次是忍著腸胃炎撐完播報,事後透露才讓粉絲驚呼「完全看不出來身體不舒服,小湯圓太敬業了!」

孫怡琳上(11)月19日寫下:「今天是小湯圓在中天的最後一天,對中天,小湯圓永遠心存感恩...離開,只因小湯圓需要不同的成長,不同的磨練...今天小湯圓車車到了終點站...下一站還未決定,先回家給哥哥養XD」,她仍不時在FB及IG更新不同照片,持續與網友密切互動,粉絲也期待她未來在嶄新舞台發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