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瞳外型精緻可愛,被封為「日本第一可愛主播」。(翻攝自田中瞳IG)
田中瞳外型精緻可愛,被封為「日本第一可愛主播」。(翻攝自田中瞳IG)

今年25歲的東京電視台女主播田中瞳(田中ひとみ),日前在播報相關新聞時當著鏡頭大吃鳳梨,超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讓她的知名度跨國際傳播,被封為「日本第一可愛主播」,深獲觀眾喜愛,但男粉絲可能要心碎了,田中瞳被爆秘戀,且疑似已跟男友同居,男方身分曝光後,惹來網路上一片哀嚎。

田中瞳雖然年紀輕輕,但已經是所屬電視台的當家主播,平時工作非常忙碌,但看來她還是能抽出時間醞釀愛情,據日本《FRIDAY》雜誌報導,上個月中旬,拍到田中瞳的香閨有意外訪客,一名男性坐計程車到她家的位置,並熟門熟路進去了屋內。

就在陌生男子自行拿鑰匙開門進入房內不久,田中瞳晚一步回來,但她不是拿出鑰匙開門,而按了自己家的電鈴請裡面的人開門,依此推測他們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關係,不僅如此,之後又目擊一對中年夫婦來訪,疑似是男方的雙親,幫忙於工作的小倆口準備餐點,已發展到連家長都知道他們同居,也足見田中瞳很得長輩疼愛。

另有報導指出,有知情人士透露了男方身分,他是跟田中瞳同期進公司的同事,兩人都喜歡戶外運動,平常就會在公司會一起吃飯,在去年進入戀愛關係,因為工作忙碌沒空約會,才在今年7月開始同居生活,田中瞳戀愛的消息很快成了日本各媒體的頭條新聞,對此,東京電視台表示員工私事一概不回應,網路上則是出現悲鳴哀號聲浪,直呼「被打擊到了」、「是要結婚了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