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今亮麗出席GLITTER聯名指彩上市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李蒨蓉今亮麗出席GLITTER聯名指彩上市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李蒨蓉保養得宜,看不出小孩已讀高中了。(羅永銘攝)
李蒨蓉保養得宜,看不出小孩已讀高中了。(羅永銘攝)

李蒨蓉6月突在臉書拋出長文表示和老公同床異夢多年,還氣到和孩子說要離婚。不過,兩人日前被媒體直擊親密互動,她今(8日)出席指指彩品牌活動,笑說和老公最親密的時候就是「入夜之後」,夫妻倆看似挺過婚姻危機。

43歲的李蒨蓉保養得宜,看不出來已是2個小孩的媽,她表示其實小時候看起來早熟,所以沒什麼沒變,但有些在意之前被拍到有點肉,刺激她報名線上健身,每天運動1小時,目前體重47公斤。

她表示這個月跟老公結婚18周年,談到之前疫情宅在家時,在臉書發文表示想離婚,她自我檢討情緒到一個點要抒發,發文時沒想太多,意外受到關注,有點後悔,若重新來過可能會換個方式表達,即便現在夫妻間仍有些小爭執,但她想想:「其實我們家幸福和樂的比例還是很多。」

她還爆料老公有點小控制狂,會抗議她穿太暴露,還說如果她跑去修修臉就要離婚,但她正面思考:「換角度想,他是在乎我,所以才管我。」

她也提到17歲大兒子正申請學校,將到國外唸書,想到高額學費,她說:「讓我們(夫妻)人生有打拚的動力。」也不擔心小孩未來帶金髮媳婦回來。被問還會想再拍戲嗎?她說因為戲劇要付出很多時間,所以要等2個小孩都出國唸書之後,才會考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