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子發現女鄰居常常來串門子,一問之下才發現女鄰居是丈夫的前女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子發現女鄰居常常來串門子,一問之下才發現女鄰居是丈夫的前女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剛搬家的人妻發現女鄰居頻繁串門子,但每次鄰居一來,老公就面露尷尬,一問才知道女鄰居是老公交往8年論及婚嫁的前女友,甚至女鄰居還會在家門口堵原PO老公回家,讓她相當困擾。

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稱與丈夫婚後,在雙方父母的協助下,小倆口在公司附近管理嚴格的社區購入一棟透天厝,不僅能協助收包裹,就連垃圾也有專門廠商處理,讓她相當滿意。

人妻說,搬入第一天有位女鄰居前來打招呼,明明初次見面,卻感受到女鄰居對她滿滿的敵意,而丈夫見到鄰居的表情也相當尷尬,她一問才知道對方竟是丈夫交往8年的前任女友,雙方一度論及婚嫁,因女方不滿聘金數字最終婚事破局。

人妻透露,此後女鄰居三不五時就來串門子,但女鄰居在她面前說她老公壞話,在她老公面前改說她的壞話,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還發現,女鄰居會在門前守候她老公回家,讓她忍不住大嘆,「都分手這麼久了,為何還要對我先生念念不忘,當初不是嫌他窮嗎?現在看他結婚是不甘心什麼啦?」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得不到的才是最香的」、「妳們夫妻真是有夠衰,遇到這種人…」、「妳老公沒讓她進門代表老公愛妳」;也有網友建議,長久下來多少會對婚姻有影響,要盡早和女鄰居對方談清楚才是長久之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