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女星雛田真依羽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提醒粉絲保暖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IG@chika_yuuki)
寫真女星雛田真依羽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提醒粉絲保暖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IG@chika_yuuki)

日本24歲寫真女星雛田真依羽(原藝名:結城千佳),16歲時就憑著稚嫩的臉蛋與超兇猛的好身材,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還因此被媒體封為「16歲魔乳」,人氣不斷飆升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及工作照的她,近日在IG上曬出造型側拍,火辣的身材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。

雛田真依羽雖只有153公分的嬌小身材,但在16歲時便以「清純巨乳高中生」出道,成功打響名號,後來還將事業觸角深及演藝圈,現在也是女子團體《Berry Girls》的其中一員,逐漸在演藝圈中打開知名度;雛田真依羽也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及工作側拍,吸引超過50萬人追蹤。

隨著天氣越來越冷,雛田真依羽不忘PO文提醒粉絲「要注意保暖,別感冒」,卻在一旁附出火辣的泳裝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的比基尼,站在窗台邊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的眼神,而比基尼疑似太過小件遮不住她的飽滿雙峰,使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暴動留言「太大了」、「又性感又可愛」、「這件我可以」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另外,不久前雛田真依羽也曾曬出超辣的私下穿搭,當時的她穿著一件黑色高領針織短裙,但胸口至腰部挖空的性感設計,使她飽滿南半球立刻乍現,加上甜美的笑容,同樣電得網友直呼「受不了」、「這套戰服太棒了,我喜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