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近日即將推出個人寫真,在網路上率先公開側拍辣照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asukakiraran)
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近日即將推出個人寫真,在網路上率先公開側拍辣照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asukakiraran)

日本33歲的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,於2018年停止推出作品並在2020年2月宣布正式退出AV界後,讓粉絲們大感震驚,但她仍持續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使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而近日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的她,在IG上曬出造型側拍,火辣的穿搭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明日花綺羅雖已退出AV界不再推出相關作品,但她卻在4日於社群平台上發出預告,表示自己即將在聖誕節,也就是12月25日時推出個人性感寫真《SUGAR HIGH》,並舉行粉絲見面會。而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頭上戴著誇張的珍珠頭飾,身穿大紅色的透視短版上衣與同色系泳褲,裡面僅用紅色愛心遮住重點部位,使火辣雙球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令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已購入,真希望趕快見到妳」、「我的D槽女神終於要回歸了」、「女神怎麼這麼可愛」,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明日花綺羅過去曾以甜美又精緻的外表與G級火辣好身材推出多部經典作品,創下驚人的銷售數字,甚至跨足電影圈與「I級小隻馬」木天純一同飆戲,讓她在「暗黑界」奠定不可撼動的地位,也因此有了「暗黑女神」的封號。而去年2月丟下「隱退震撼彈」的她,卸下AV女優身分後便專注於醫美SPA、內衣品牌、時尚服飾、美妝產品及高級酒店等個人事業上,不久前還曾擔任模特兒登上伸展台,甚至為了個人經營的高級酒店化身媽媽桑,親自挑選偶像級的小姐,多角化的經營模式讓她成功轉型成為女性企業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