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(右)為《飢餓遊戲》重溫駕訓班的各種考題。(中視提供)
孫協志(右)為《飢餓遊戲》重溫駕訓班的各種考題。(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5日推出「飢餓駕訓班」,讓藝人玩到瀕臨崩潰,美其名是回憶駕照新手的快樂時光,實際是讓藝人重溫駕訓班的各種考題。王仁甫多年前曾考取大客車執照,身為老司機的他原本信心滿滿,唯一的罩門就是頻頻忘記打方向燈,倒車入庫又壓線,孫協志則是上車忘跟教練打招呼遭扣分,崩潰氣喊:「你們這是哪門子的考試啊!」

明明都有駕照,但藝人路考仍狀況不斷,像是徐凱希第一關直線車道就壓線,加上忘記和教練問好,不到一分鐘就扣了不少分數,孫協志直搖頭:「這駕照是真的有考過嗎?」許孟哲也傻眼:「這些人上路實在太可怕。」考照時要承受教練時時在旁緊盯的巨大壓力,徐凱希開到懷疑人生:「心好累喔,好想離開這,我為什麼要接這個通告?」

看徐凱希開車讓人捏把冷汗,王仁甫還搖頭大嘆一定沒人敢坐她的車,許孟哲則開玩笑說:「這一集播出後妳的保險會變貴。」換輪3帥上場時,面對考照煉獄各個都開到臉色沉下來。慘不忍睹的分數連楊繡惠也自暴自棄:「我決定回去把車子賣掉,以後都騎腳踏車。」《飢餓遊戲》每周日晚8點在中視播出,隔周六晚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