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曾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曾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32歲香港女星陳靜過去以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近日她在IG分享登山美照,可見她白色外套上身,猛一看像是裡面上半身上空沒穿,細看才知道她穿了件肉色運動BRA,露出的腹肌、馬甲線及肋骨線條,仍引來網友讚她辣到不行。

陳靜2012年獲得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後,一度傳出對演藝圈工作心生倦怠,更發文寫下:「生活好累,人言可畏」,揚言引退,但她不久後就復出,更與經紀人施念慈重修舊好,今年約滿到期,陳靜便和施念慈旗下的「天加一」經紀公司續約3年,傳聞簽約金高達7位數港幣,同時她又與古天樂的電影公司簽約,盼在雙料加持下事業能再創高峰。

陳靜外型甜美,有張小巧鵝蛋臉,四肢纖細高瘦,上圍則驚人的有料,據傳有34E,今年7月《東網》報導,陳靜續約後便在風水師父建議下住進「限定風水屋」,希望能多吸收財氣,家中更放了廣結人緣的紫水晶,她受訪時表示自己出道13年就搬家10次,對風水是「寧可信其有」,師父確實指點她這間屋子旺事業,但一年後就要搬離。

3天前陳靜在IG分享自己登山美照,可見她上半身穿著肉色運動BRA,下半身穿黑色長褲,外面套著一件白色外套,包包帶子卡在胸前,使她上圍線條更加突出,而她一舉手肋骨的線條便十分明顯,腹肌線條也可見平時健身有成,網友讚:「妳的腹肌是我見過練得最棒的女明星,好有毅力」、「風景美,不過人也好美」、「又瘦又美又可愛」、「好靚的S型身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