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過去以電影《低俗喜劇》入圍金馬49女配角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靜過去以電影《低俗喜劇》入圍金馬49女配角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2歲香港女星陳靜因有E級上圍,2008年與陳柏宇拍攝道地百果園飲品廣告走紅,被封為「百果園E神」,2012年她憑藉《低俗喜劇》入圍金馬49女配角獎,但她後來不堪酸民壓力,隔年強調「生活好累,人言可畏」一度引退,然而不久後又復出,最近她在IG分享所擁豪宅照片,可見衣帽間中有一整面牆擺滿了名牌包,讓粉絲十分羨慕。

陳靜(DaDa)9年前以和杜汶澤和鄭中基合作電影《低俗喜劇》演技獲得肯定,不僅入圍金馬獎女配角獎,還獲頒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但在星路看漲之際,隔年陳靜在微博投下震撼彈,吐苦水表示人言可畏,因情緒、健康、家庭問題決定不再當藝人,連經紀人都傻眼聯絡不上她,傳聞她本來接拍電影《喜愛夜蒲3》,劇組只好找來許亦妮代打。

陳靜家有一整面牆擺滿名牌包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家有一整面牆擺滿名牌包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但陳靜宣布退出演藝圈兩個月後,又突然宣布要開記者會,強調要重返演藝圈,並與經紀人簽新合約,近年作品則有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、《家有囍事2020》等,幾乎年年都有1到3部作品上映,她更為了《Baby復仇記》中的懷孕母親角色不惜增胖,而該作品後來入圍了東京國際電影節「亞洲未來單元」。

今年媒體報導,陳靜和合作10年的經紀人施念慈續約,再加上和古天樂的「天下一」簽下3年電影合約,荷包賺滿滿,未來星途依舊令人期待,她還跟經紀人約好「3不政策」,即是不結婚、不生小孩、不談戀愛,全力衝刺事業,而陳靜向來相信風水,更在風水師指點下搬到位於西九的千萬豪宅,從她曬的照片中可見家中有一面牆擺滿名牌包,房內設計簡約,客廳外還有木質地板搭成的露天平台,可見其居家裝潢美感相當有異國風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