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生命靈數可以看出一個人天生的桃花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生命靈數可以看出一個人天生的桃花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命靈數是來自古希臘的一種占卜方式,將陽曆生日的每個數字拆成個位數後相加,直到剩下個位數為止,就是你的生命靈數。(例如:1990年4月7日,生命靈數為1+9+9+4+7=32→3+2=5)生命靈數能夠用來看許多運勢,其中最多人關心的應該就是「桃花運」,命中帶桃花的人一生都不缺愛情,讓許多單身狗羨慕不已。

▍桃花指數10~30%:1、3

缺乏桃花的原因和性格有關,數字「1」是太過枯燥乏味,引發不了異性的興趣,而「3」是性格過於直接,讓桃花自動閃開,和異性只能成為好哥兒們,想要脫單好好檢視自己,是否犯了這些錯誤。

▍桃花指數31~60%:2、4、8

雖然很優秀,但是桃花運不足,原因是沒有全面發展,「2」是太過注重外表而忽略內在養成;「4」的個性好相處但不懂甜言蜜語;「8」明明很優秀但卻不懂展現自我,缺乏存在感等等,要想加強桃花就要從弱點下手。

▍桃花指數61~90%:5、6、9

桃花運比其他人好上不少,能將優點充分展現,在朋友眼中充滿異性緣。「5」的個性好、顏值高,而且能言善道,很容易吸引異性;「6」的才華洋溢,命中桃花都是衝著才華而來,另一半相當崇拜你的才華;「9」的個性外向,加上談吐幽默風趣,在朋友圈中是話題之王,對異性來說很容易成為「友達以上」的對象,要進一步發展也不是難事。

▍桃花指數91%↑:7

「7」簡直就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,外表與內涵兼具,無時無刻散發出自然的魅力,「行走的費洛蒙」就是在說這類人,桃花運爆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