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發現丈夫與其他女子有超鹹溼對話,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人妻發現丈夫與其他女子有超鹹溼對話,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高雄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超過16年,赫然發現他竟跟女子阿喜(化名)有長達2年多的超鹹溼對話,丈夫傳訊「今晚要不要買可樂(指make love)」,阿喜回「這樣我會小鹿亂撞耶、心癢癢」等語,並互傳情色漫畫、影片,氣得對阿喜提告求償100萬元。阿喜辯稱兩人只是討論影片內容、打嘴砲,但法官審理認為兩人之間互傳性暗示內容,已經侵犯配偶權,判阿喜得賠人妻25萬元,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高雄人妻控訴,她與丈夫結婚超過16年,去年無意間看到丈夫與陌生女子互傳鹹溼訊息,而且早從2018年3月開始,甚至兩人還曾討論要到嘉義哪一間摩鐵開房間。

兩人之間鹹溼訊息包括:「妳今晚想要買可樂(意指Make Love)嗎?」、「我有餵飽妳了。」、「比較喜歡跨坐在你身上,我只能夾被被,緊緊夾著,但是就是少了點東西。」、「想被你征服佔有,扯開衣服,然後長驅直入,等你來佔領我喔」、「強姦我吧征服我,用你的肉棒滿足我的飢渴,親愛的 用力點」、「塞滿我的小穴感覺你粗壯的肉棒在我體內抽插,一進一出的感覺」。

兩人極度鹹濕又露骨的對話讓人妻氣炸,但丈夫抵死不認外遇,只說是「講幹話」,沒真的發生性行為。人妻仍對阿喜提告,阿喜也辯稱只是在討論A片,並未發生性行為。

法官審理認為,沒有證據證明阿喜與人夫有性行為,但兩人之間對話實在太鹹濕露骨,明顯逾越一般社會通念、侵害配偶權,判決阿喜應賠償人妻25萬元。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