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和AKIRA婚後幸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和AKIRA婚後幸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閃嫁日本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婚後定居日本,夫妻倆的「做人」進度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,日前林志玲迎來47歲,開心曬出自拍美照,並發文「感謝生命」,引來外界猜測是否有好消息了?今(30日)再度表示「感謝未來」,連2天的曖昧發文格外引人聯想。

林志玲3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側臉美照,穿著白色洋裝的她,站在草原裡,迎著吹來的風露出甜美笑容,讓人也跟著感染濃濃幸福氛圍,尤其她配文寫下:「感謝未來」,更是引來一大票粉絲瘋猜志玲姐姐是否有喜,跟著在底下留言「一定是有好事發生,恭喜你」、「好事發生,希望和我想的一樣,跟你期待的一樣!祝福你們」、「恭喜先」、「看到志玲姊姊開心、幸福,我們就很放心了」。

林志玲29日過47歲生日時,一早就放送甜美托腮自拍的氣質照,有感而發寫下:「感謝母親,感謝生命。感謝每一顆真心~感謝每一個奇蹟~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。一直勇敢,一直柔軟。感謝所有美好 都來得剛剛好」,字裡行間藏不住滿滿幸福,而連續兩天的曖昧文字,更是令粉絲忍不住猜測女神是在預告喜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